yuzu

桃毛仙:

暂时停更一段时间吧,我本来三次元就特别忙,所有写文的时间都是从睡眠挤压出来的,我负担着很多人的生计,我不光为我一个人活。可是现在心情特别不好,我没有动力写文了。真的很对不起我可爱的小天使们,其实你们的评论我一直都在看,一直都暗暗的开心,我不在乎热度不是我清高,是真的不值得我在乎,可是我在乎每一个鼓励我喜欢我的小天使。


我大概也算半个圈内人,在我看来粉丝的能量真的很小很小,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躲在他身后干生闷气,我受不得这个气,我受不得委屈。我要努力修炼我的三次元,我想堂堂正正的坐在他对面,为他做些我能力所及范围内的工作。二次元的幻想甜宠文不是我的风格,生活就是虐心的残酷的不进则退、你死我活的,岁月静好不属于我,不属于我们————这个我们,包括你们爱着的的的。我真的很难受。但是希望你们不要有任何人去跟人撕逼掐架,不要下场,不要回复!要做事就要忍人所不能忍,我也做不到,但是做不到也要强行做到。


我平心静气的回了几句,来了一波无脑喷,十年前我单挑群殴什么都不怕,现在我无能,我不能随便掐架了,我会得罪金主爸爸,会被人看不起。跟网络喷子掐架对我来说就是倒贴,贴钱贴精力,太不值得。有时候我想想也挺好笑,一群月薪可能还没我日薪高的圈外屌丝,教我做人,告诉我演艺圈你们应该怎么怎么操作,你们都是不对的你们都是傻逼BLABLABLA


很讽刺的是,前两年也不是没有请过网上这些所谓“民科”来做顾问,结果么,就是没有然后了……


知识断点、观点靠臆想、影视剧入门想当然耳、想法思路枯燥乏味、缺乏重点,所有这些好高骛远眼高手低的缺点几乎都可以在这位民科身上找到。我们也很失望,于是连筹备进度都整个调整,最后搁置。


影视剧行业其实拥有一切最好的资源,人物侧写要找个汉史专家,明天就能联系上孙老;唐史专家要钱老师齐老师孟,必要时候三个一起来吧,不差钱!什么时候要在哪儿取景,可以封山吗?可以。可以清场吗?可以。真的不缺专家,真的不缺。然而观众所谓bug为什么还总是出现?因为这不是纪录片,纪录片没人看。拍纪录片我们可以从博物馆把国宝请出来拍细节,但那是另一回事,另一种团队体系搞的,流程不同,对我来说可能反而更轻松。电视剧就是图个爽,这中间还夹杂了很多投资方七嘴八舌的意见,领导的意见都要尊重,金主的想法都要满足,导演编剧都说了不算,“领导”说了算。我拿钱我闭麦,挺骂不动气。


扯远了,这些都是我抱怨的废话,纯粹的废话。


我写不了甜饼,所有的甜文都是骗人的,我编的很扯,现实是扎心的,我骗了小可爱读者们,我是个骗子。我不想给人灌精神ya片,我自己都吃不下去,现实如此糟心,把我摁在地上摩擦,我却要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晴天来个霹雳劈死我吧。


有个事,我现在不怕说出来了。两年前,的的有给我发过私信,他是个很能扛事的人,很有担当的人,话里话外把所有责任都担了。他尽力了,是我等无能,无力为他做任何事,他在逆水行舟,他很能干,而我只能在岸上相送。是我真的没用!他是个走一步看三步的人,眼界是决定成就,没有一帆风顺,坎坷一些也挺好的。


我不可能爬墙的,怎么爬?让我粉谁去?你们这些屁股不干净的事我多多少少都知道,让我怎么粉?跟我们装逼的还少?去年放我们鸽子的时候我就说了某女星迟早踢到铁板,不信抬头看报应来的比我想的还快,今年就被现场处刑。我只同情那些明明真的很努力演技又好长相也好的小透明死活红不了。的的能红,他背景夯实够硬是主要原因,我对他心疼不起来,所得越多,付出越多,你应该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就只是觉得吧……各位,修炼好自己的三次元,打铁还需自身硬,粉丝经济都是假的,你过得好,你才能给你蒸煮儿长脸,你得跟他一起进步。粉圈不可怕,粉圈很可爱的,她们有最单纯最诚挚的爱,献给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不求回报,这种感情是很美好的,一点也不羞耻。粉丝绝不低人一等。


成功的人有两种,一种抬头看天,看着自己的目标,不管脚下多少荆棘都可以踏浪迎波,终有一日达成所愿。还有一种低头看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事,闭门造车出门合辙,默默的把自己修炼成金刚不坏之身,你再见到ta时,已是人上人。


只有网喷这辈子都一事无成,我见过很多很多,十年前我们吃着人均50的馆子还要AA,十年后我在安缦法云ta还在7天连锁,我要感谢的是有人曾经骂我“你们网红只配来蹭我热度”,可笑我连网红都不是,我真的只是扑街键盘党。这个脸打的好打的呱呱叫!


掐架真的没有用,的的自己腰杆挺直做好自己的事粉丝才能做人。粉丝能做的除了有理有节的回几句大道理,其余的,多说无益也无用。有篇文说的好,某些人维护的并不是他们嘴上说的大义凌然,而是维护他们的鄙视链,不可动摇。所以不必站到ta的下风口挨口水,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你,你谁啊?


我可以打这个TAG吗?我太喜欢的的了,不舍得脱粉。我爱明明,爱他所有构建的一切世界,可爱的造梦人。

评论

热度(45)